中国·威尼斯-wns8885556|官方网站.Delight the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质量保证

质量保证Quality assurance

质量方针Quality policy

以提供顾客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公司生存的基础;

以顾客的发展为公司发展的基础;

以维护公司和顾客赖以生存的环境为公司永续经营的基本理念。

质量方针的内涵The connotation of quality policy

以顾客满意为中心,才能获得必要的经营收入和长久的客户信赖,也是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抗衡的基础。

顾客发展将会形成进一步的需求,组织各类资源满足这些需求,是公司发展的根本。

环境是公司和顾客实现可持续发展基础,保护环境是公司永续经营的前提。

质量目标 quality objectives

产品主要性能指标100%符合设计要求,向顾客提供具有国际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产品平均出货质量水平AOQ 30PPM以下;

接到顾客服务要求或抱怨,反应时间不超过24小时,5个工作日内回复率100%,10个工作日内闭环完成率80%,处理结果使顾客满意;

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使顾客满意,顾客综合满意度99%以上;满意度调查意见回复率100%

塑封电路R级产品符合RoHS2.0和REACH要求、G级产品再符合Sony GP和无卤素要求,模块产品符合RoHS2.0要求;

所销售产品符合向客户承诺的HSF要求,HSF不符合事件为0。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