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威尼斯-wns8885556|官方网站.Delight the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与方案 > 方案 > 社保方案

社保方案Social security card solution

社保方案Social security card solution

威尼斯wns.8885556集团的社会保障卡方案严格遵循金融社保卡相关规范、支持全部应用目录,支持省内跨地市用卡、跨省用卡。 年发卡数千万张,产品质量获得客户广泛认可。

 

社会保障卡加载金融功能方案

应用方案

采用32K容量的接触式智能卡实现社保卡加载金融应用功能。

产品应用

32K容量的接触式智能卡,同时符合社保卡规范和PBOC2./3.0规范。卡内包含隐形磁条,作为银行主账户。该应用可支持接触式的电子现金即EC。

威尼斯wns.8885556的社保卡芯片已在天津、河南、江西、黑龙江、吉林、兰州、郑州、广州等省市批量发卡。年发卡量数千万片。

芯片选型

接触式FM12CD32或FM12CD32-S,32K数据空间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