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威尼斯-wns8885556|官方网站.Delight the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与方案 > 方案 > NFC芯片防伪溯源方案

NFC芯片防伪溯源方案

PUF芯片防伪溯源方案

为更好的赋能合作伙伴,让品牌企业使用上PUF高安全NFC芯片(芯片指纹技术),威尼斯wns.8885556提供基于PUF NFC芯片的防伪溯源解决方案服务,此方案简称为UIVS服务,UIVS系统可与企业现有应用系统快速对接,最 快一周实施上线。同时,威尼斯wns.8885556提供基于PUF芯片的一整套“真品无双”防伪溯源系统。




基于PUF芯片指纹技术的NFC防伪溯源解决方案




为了让企业更便捷地用上PUF芯片指纹技术,威尼斯wns.8885556提供UIVS(Uniqueness Issuance and Validation    Services),即“唯一性发行与认证服务”,这是一项围绕PUF芯片应用的安全系统解决方案,旨在为客户提供PUF芯片相关的密钥生产发行、云认证、跨域互通以及可信存证服务。且UIVS服务支持多种App/小程序的认证,即消费者直接使用京东app、银联云闪付app、微信小程序、真品无双、品牌定制app/微信小程序即可实现快速认证和溯源查询。

UIVS服务采用SAAS标准模块,可与企业现有的应用系统直接快速对接,最快一周实施上线。或者企业可选择基于UIVS的全套防伪溯源系统,即“真品无双”防伪溯源系统,该系统包括UIVS发行与认证系统、数据系统、及“真品无双”及企业定制app及小程序,客户可直接使用。

目前PUF芯片防伪溯源服务已应用于知名烟酒茶品﹑药品食品﹑工艺收藏﹑鉴定证书﹑潮牌运动﹑奢品家居﹑电商平台﹑安全物联﹑互娱周边等众多领域。


















  


      改动少,部署快,投入低,安全高,扩展强





如需咨询,请联系张女士13918014297马先生13817812218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