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威尼斯-wns8885556|官方网站.Delight the World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品与方案 > 方案 > 智能交通方案

智能交通方案Smart transportation card solution

智能交通方案Smart transportation card solution

威尼斯wns.8885556集团的智能交通方案涵盖城市交通、高速公路收费、运输管理、移动支付、可穿戴设备等领域。多款芯片产品,大量应用于城市公交储值卡、地铁单程票、城市通卡、市民卡等;也用于高速公路通行卡、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用户卡、道路运输证等。 公交一卡领域占有率超40%,客户包括北上广深及全国20多个省会城市。

 

标准非接触CPU方案

应用方案

交通卡基本方案、市民卡(市民卡+交通+)方案、金融IC卡+交通卡方案、交通卡+其他方案、高速电子收费及运输证件方案、移动支付/可穿戴设备方案(包括移动支付后台系统NFCOS平台和前端SE方案。)

产品应用

非接触CPU交通卡芯片广泛应用于各城市一卡通及市民卡项目。同时服务于北、上、广、深及20多个省会、副省级城市。

金融交通卡已应用于琴岛通、浦发天津公交、莆田公交、赣州通等。

高速公路通行证领域包括内蒙、贵州、福建的ETC卡;上海的金融ETC;内蒙、河南、青海、宁夏、贵州等省的道路运输证卡。

NFCOS平台已在上海交通卡/旅游卡领域大规模商用,接入三大运营商及小米华为等手机终端商。复旦芯批量用于嘀嘀、刷刷、拉卡拉、考拉等手环产品。

轨道交通单程票,已用于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武汉、北京,累计出货量超亿片。

芯片选型

包括金融、卫生、公交卡、ETC卡等行业应用的市民卡首选FM1280。

道路运输证、ETC应用,首选FM12CD32,FM1280。

FM1208/16国内第一款兼容国际标准的非接触逻辑加密卡芯片住建部互联互通应用的主流芯片。

FM11RF005/FM11RF08, 轨道交通单程票使用芯片。

XML 地图